此间少年 怎么会有这么抽这么囧这么表脸这么苏的一天!!!

此间少年 怎么会有这么抽这么囧这么表脸这么苏的一天!!!

  • 怎么会有这么抽这么囧这么表脸这么苏的一天!!!

      今年注定要和魔王,宫田宝宝错过了 ,shit!!!为毛限额啊!!!为毛对三大高校优先开放啊!!!为毛啊!!!算了 还好没有我家的,我忍(╯﹏╰)b所以魔王你也别带娘娘来了 不然我就要吐血了OTLLLLLLLLLL


       小五啊小五不是我说啊 新抓真的很贵啊><

       不过为了00 没办法╮(╯_╰)╭ くされ緣の法則 6入手 睡觉前先消化一遍 等有了FY再来检验我的听力Orz 

       不过为毛00 8.27那张碟我到现在还没看到啊口胡!!!劳资要听立花同学的S啊混蛋!! 

       今天花了整整一下午终于把杀千刀的实践报告搞定了= =(明天就报道了啊喂!)


====================以上为让我很不爽的分割线==============

        为毛今天从早上到下午都这么的不美好,一一,所以晚上才让我乐抽吗 囧
        其一:
2c5acbcc448339fa29c2b2b6d9e282b4.jpg
噗 老头大神乃们亮了!!!说 乃们两昨晚干嘛去了!!!
看到这张图一口水喷了出来 谁截的这张图啊喂 GJ!!老头你那头毛就是在自黑啊噗 大神你黑的都发亮了囧 果然对比出真知 草你真帅 捂脸><
经人提示我才知道整张图最微妙的地方居然是老头话筒的位置于是再次笑抽 啊哈哈哈!!!!
俺是不HD的人哈哈XDDD

          其二:
10月5日 放送
「世にも奇妙な物語」 生田斗真

ソース: ジャニーズweb

居然被我刷到这个 囧 是说十月又能见到生番茄吗??????
啊啊啊啊!!!!十月是你生日啊>///////<
我鸡东了 我不淡定了 摊手 许愿成真 千万表是HL= =

          其三:
让我鸡血到现在的········
铛铛铛!!!儿子和水晶的Helpless night啊啊啊!!!!!!
已经单曲循环到现在了!!!!儿子你声音不能这么好听啊 不能这么让人苏啊!!!!!我又嫉妒水晶了TAT
为毛乃最近的图一张比一张苏啊!!!!
截图1251552934

放张小图HC下=v=

  •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老头的话筒怎么了吗???

No title

仔细看乃会发现的XD
ホーム
 時計
彼女が欲しい不倫不倫体験談浮気体験談エッチな出会いエッチ体験談割り切り出会いコミュニティ恋人探し即ハメブログパーツ

 占い
 绝望系少年

+这个世界是杯具的
我对这个世界很绝望
+请不要叫我好人谢谢
 我是废柴,废柴你好,废柴再见

S星废柴

Author:S星废柴

我是废柴

即宅又腐 前途未卜
霉油菜花
宇宙无敌超级ダメ女
破蛋日:1890/03/15
本命:A,24
副命:番茄,57
浮気:几乎全J- - J外若干
闺女:甜心,Yuriko
棒子粉出门右转,好走不送
BL最高,BG可接受- -
+正太控
+大叔控
+制服控
+伪娘控
+眼镜控
+腹黑控
-动手无能星人
-睡觉无能星人
-认路无能星人
-减肥无能星人
-S星王子(特大误)←此人是废柴

 カテゴリー
 歴史
 最近の記事
 ラブラブ
赤西仁の掲示板
Powered by ジャニトモ
堂本剛の掲示板
Powered by ジャニトモ
 紀念日
 うるさい
 ニャニャニャ
 ジャニーズ
 番组
 BGM
eingzone.com
 友達
 同生仁=v=
 同好哟
Ephemeral★Lives 无限期的青春期 幻の国度` Say anything
 お客さ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