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间少年 啊!让我的人生更洗具一点吧!

此间少年 啊!让我的人生更洗具一点吧!

  • 啊!让我的人生更洗具一点吧!

今天看了姑娘们送机的repo 卧槽 JP都快去史吧!!!!滚你妹的!!!!!擦 我要是在现场估计就要忍不住甩耳光了,喵的人肉你也是活该!!!凸= =凸 人家好不容易来一次居然搞成这样,你们还要不要RP了!!!!不过我估计JP也不需要吧,你们哪还要皮啊。只是可怜了那些等的辛辛苦苦的姑娘们,艹。祈祷以后再要表出现这样的JP了,史光光!!!
==================我有点鸡血的分割线===============

好吧,不能让JP破坏了我的心情,今晚蹲直播蹲到吐血,从黑3到东京狗再到SXS =A=累死我了

不过满满的KK还是值得的= = 黑3前面卡的太销魂,等顺畅的时候已经快结束了TAT 于是我就看到大叔熊抱了51.......|||||||||||| 可怜的扣酱 不过总体来说还是很好很HX的,男人帽子上的小蓝花真可爱呀真可爱~~~我瞬间loli了= =|||||| 为了HX,截一小张(你HX个毛啊HX,连个脸都没有!!!!!)

 

两人live的时候我总有想喷的冲动囧这是为毛||||||||||好吧,スワンソング是首好歌- -


东京狗越看越欢乐,翻滚的等待字幕版> <

然后就是俺期待已久的SXS,我发现空腹看SXS绝对是个错误的决定T T我饿了!!!!!!

鞠躬那段笑抽,大神你这是干嘛啊囧,男人那125°角喷了XD

然后就是让人怀念的回顾,那时多么的水嫩啊T__T黑犬黑犬泪奔

我感觉还没说几句呢就cm了,而且劈头就是OXY的囧,等我反应过来是儿子的时候,它结束了- -

cm过后我感觉男人的话就没停过了囧,男人你不累吗- -你看扣酱多乖噗XD总觉得两人在前辈面前还是有点紧张的。

秘藏VTR我又看泪了,当年多美好啊多美好T T 男人你可爱史了>/////<

正当我想到菜不吃就要凉了的时候- -终于开吃了- -于是我愈发的饿了TAT啊啊啊!!!!咬手指

喷了那KINKI鱼,KinKi 吃KINKI吗囧,红果果的TX哟> <

shingo GJ!!!!笑喷了我 满地打滚> <

果然最后大神那组赢了XD

啊啊啊,俺还没看够啊=''= 就这么结束了T T

还好我顺畅的看完了SXS,也算圆满了= =

不过最大的问题在于其实我没怎么听懂七个人在说啥,只明白了点大意,可为毛我还是很欢乐囧

好了,我去躺平了,明儿来拖档......................

(囧死个人了,这篇昨晚居然没发出来,重发一次-   -废柴兔我让你给我抽!!!!!)

  •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啥事啊?

>Master L

一言难尽啊。。。。。乃去看XQ第一页就明白了。。。。

送机发生啥事了==

>阿呜

JP出没啊JP出没

JP干啥了==

>阿呜

ホーム
 時計
彼女が欲しい不倫不倫体験談浮気体験談エッチな出会いエッチ体験談割り切り出会いコミュニティ恋人探し即ハメブログパーツ

 占い
 绝望系少年

+这个世界是杯具的
我对这个世界很绝望
+请不要叫我好人谢谢
 我是废柴,废柴你好,废柴再见

S星废柴

Author:S星废柴

我是废柴

即宅又腐 前途未卜
霉油菜花
宇宙无敌超级ダメ女
破蛋日:1890/03/15
本命:A,24
副命:番茄,57
浮気:几乎全J- - J外若干
闺女:甜心,Yuriko
棒子粉出门右转,好走不送
BL最高,BG可接受- -
+正太控
+大叔控
+制服控
+伪娘控
+眼镜控
+腹黑控
-动手无能星人
-睡觉无能星人
-认路无能星人
-减肥无能星人
-S星王子(特大误)←此人是废柴

 カテゴリー
 歴史
 最近の記事
 ラブラブ
赤西仁の掲示板
Powered by ジャニトモ
堂本剛の掲示板
Powered by ジャニトモ
 紀念日
 うるさい
 ニャニャニャ
 ジャニーズ
 番组
 BGM
eingzone.com
 友達
 同生仁=v=
 同好哟
Ephemeral★Lives 无限期的青春期 幻の国度` Say anything
 お客さ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