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间少年 人应该向前看的对吧?

此间少年 人应该向前看的对吧?

  • 人应该向前看的对吧?

今天开班会决定秋游的目的地了,我......依旧不去,下周六周日要忙着应付MR.方的两个PPT,时间上不允许我去。好吧,其实即使没有那万恶的PPT,我也会找各种各样的借口推辞的,这次的PPT是把好枪,虽然舍友极力劝说,我还是笑着拒绝了。
最终的目的地应该是定在安吉了,突然想到上次去安吉已是四年前的事了
那时我还没有相方,我还不认识禽兽和嘉柠,我还没有儿子和男人,我还在班里的生存底线上苦苦挣扎,我还没有想过四年后的我会怎样,那时我还会傻傻的笑,那时我还不会去想太多。
一转眼都四年了,人慢慢老了,心也慢慢老了,虽然我不愿承认,但是终究逃不过这样的下场,对身边的事越来越冷眼旁观,对身边的人总是挂着虚伪的笑容,只有面对着电脑,面对着虚拟世界我才能找回一丝安慰,我讨厌这样,很讨厌,可是已经摆脱不掉了。
坐在摇摇晃晃的公交车上,想到了好多,想到了曾经发生过的一件件匪夷所思,让人哭笑不得的事,突然发现我也曾经有很快乐很美好的时光,不记得是谁说的了:人应该要向前看。可是我总是会在某时某刻不自主的有着想要回到过去的冲动,但人生是不允许重来的,过了就是过了,这是我们的悲哀。
=============我不是故意囧瑶的分割线===========
囧瑶归囧瑶,日子还是要过下去的,期待已久的秋季档终于陆陆续续拉开了帷幕
昨天看掉了JIN-仁的第一话,非常的不错,穿越+医疗,OST很赞,情节紧凑,中谷JJ依旧这么米丽,菜花那头毛有点囧,但这人物设定俺很DJ,第一话视听率16.6说明霓虹人民这次眼光终于不偏移了OTZ 祈祷之后能照这样的节奏继续发展,别像官僚那样烂尾了,我实在是不敢对NC的TBS抱太多信心=A=
リアル・クローズ怎么说呢,不温不火的感觉吧,俺要有空应该会追完的=__ ,=
ギネ的第一话视听率还不错啊,妇产医疗剧俺还是很想看的> <可是TVBT和ZZ都不做口胡!祈祷幻樱出字幕T T
昨晚蹲了不毛的直播,唐泽叔把我逼泪了,当年的东京灰姑娘啊!心中的白马王子啊!!!所以说今天被视听率小刺激了一下,嘛嘛,视听率就是那浮云啊~~~~~~
今晚继续蹲マイガ一ル的直播,叶子,loli俺来了=v=

  •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美好的秋游你竟然不去,可怜我都没这个活动,当然就算有,我也不去的==
乃和俺一样,会突然莫名的文艺一下,然后立刻原形毕露

干嘛戳穿我= =
秋游哪里美好了囧,这次和软工一班联谊,计科院的校草在那班,我们班女生都要疯了= =可是我压一个包子他不会去的噗哈哈哈哈

可恶。

你居然弄哭了我。。。

>MAETER L

我就是为了让你泪的~~~咔咔~~~
ホーム
 時計
彼女が欲しい不倫不倫体験談浮気体験談エッチな出会いエッチ体験談割り切り出会いコミュニティ恋人探し即ハメブログパーツ

 占い
 绝望系少年

+这个世界是杯具的
我对这个世界很绝望
+请不要叫我好人谢谢
 我是废柴,废柴你好,废柴再见

S星废柴

Author:S星废柴

我是废柴

即宅又腐 前途未卜
霉油菜花
宇宙无敌超级ダメ女
破蛋日:1890/03/15
本命:A,24
副命:番茄,57
浮気:几乎全J- - J外若干
闺女:甜心,Yuriko
棒子粉出门右转,好走不送
BL最高,BG可接受- -
+正太控
+大叔控
+制服控
+伪娘控
+眼镜控
+腹黑控
-动手无能星人
-睡觉无能星人
-认路无能星人
-减肥无能星人
-S星王子(特大误)←此人是废柴

 カテゴリー
 歴史
 最近の記事
 ラブラブ
赤西仁の掲示板
Powered by ジャニトモ
堂本剛の掲示板
Powered by ジャニトモ
 紀念日
 うるさい
 ニャニャニャ
 ジャニーズ
 番组
 BGM
eingzone.com
 友達
 同生仁=v=
 同好哟
Ephemeral★Lives 无限期的青春期 幻の国度` Say anything
 お客さ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