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间少年 人生就是杯具餐具洗具交织而成的

此间少年 人生就是杯具餐具洗具交织而成的

  • 人生就是杯具餐具洗具交织而成的

首先我要感謝親愛的啊嗚同學=333=乃的專業派上用場了哈哈~~~~~XDD我也開始研究CSS代碼了OTLLLLL
然後就是今天讓我哭笑不得的杯具餐具和洗具們:

嗷,子俊,一看到這圖我就OTL了,銷魂的中分啊!!!杯具了啊!!!我要抽死CX的造型師,一一,怎麼這麼囧瑤的|||||||||||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OT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除了柴姐這是何等的餐具與洗具啊口胡!!!!!

閨女俺不是黑你第一眼沒認出來囧(切腹しろ!!!)雖然餅著但終於不中分了囧

nana和野豬我沒有想法。。。。。。。請問你們是在cos小丸子和小玉嗎>//////<

喵的勞資還要不要追這SP啊!!!!!CX我恨你一萬年阿一萬年!!!!

唉  還好十月新番彌補了我心靈的創傷TAT我摯愛的半妖啊T T

一看到犬夜叉那三個字瞬間淚了T__________T追溯到以前,勞資那時還是無比純潔的loli啊混蛋!!!

現在已經在腐敗的康莊大道上一去不回頭了(捂臉奔)

我今天也不知道是受了什麽打擊(不是子俊= =)又想去重溫男人和大神的劇了 - -準備好一盒紙巾~~~~

好吧,我希望這假期就別結束了,而事實上已經過了一半了,這到底是為毛!!!!為毛!!!!!(此人已瘋,拖走)

啊差點忘了今天是小吳同學的生日啊口胡!!!

親愛的吳愛達,生日快樂!!!

(啊,我今天居然是用繁體的,我杯具了。。。。。。。)

  •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我知道乃很爱我==
但是你何必让我看到这么销魂的照片啊
大妈的这个脸越来越大==

Re: 阿呜

我刚更完乃就来了囧
俺闺女的脸是饼了都比俺大了OTL

.....其实松润那照片挺好的。。。
飘走。。。

Re: zita Y

在我反复看了N遍后,我适应了= =
大概是因为我太爱子俊了OTZ
ホーム
 時計
彼女が欲しい不倫不倫体験談浮気体験談エッチな出会いエッチ体験談割り切り出会いコミュニティ恋人探し即ハメブログパーツ

 占い
 绝望系少年

+这个世界是杯具的
我对这个世界很绝望
+请不要叫我好人谢谢
 我是废柴,废柴你好,废柴再见

S星废柴

Author:S星废柴

我是废柴

即宅又腐 前途未卜
霉油菜花
宇宙无敌超级ダメ女
破蛋日:1890/03/15
本命:A,24
副命:番茄,57
浮気:几乎全J- - J外若干
闺女:甜心,Yuriko
棒子粉出门右转,好走不送
BL最高,BG可接受- -
+正太控
+大叔控
+制服控
+伪娘控
+眼镜控
+腹黑控
-动手无能星人
-睡觉无能星人
-认路无能星人
-减肥无能星人
-S星王子(特大误)←此人是废柴

 カテゴリー
 歴史
 最近の記事
 ラブラブ
赤西仁の掲示板
Powered by ジャニトモ
堂本剛の掲示板
Powered by ジャニトモ
 紀念日
 うるさい
 ニャニャニャ
 ジャニーズ
 番组
 BGM
eingzone.com
 友達
 同生仁=v=
 同好哟
Ephemeral★Lives 无限期的青春期 幻の国度` Say anything
 お客さ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