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间少年 耀君六十大寿快乐!!!

此间少年 耀君六十大寿快乐!!!

  • 耀君六十大寿快乐!!!

耀君六十大寿快乐!!!!!
一早起来蹲点阅兵是正确的,内牛T~T
太壮观了,太有气势了(OTZ词穷了)
不得不说阅兵式激发了俺的爱国之情啊!!!(喂,难道你本来不爱国吗!)
想说,当兵真好,当兵的男人太TM帅了!!看得我dokidoki的><这才是男人啊口胡!!!
于是看到N多人说有想当军嫂的冲动XD好吧,俺也有那么一点点小冲动
那谁,那谁谁,俺对不住乃们,人实在是太多了,我根本找不到乃们俩的身影啊OTLLLLL
啊哈,今天真是个喜庆的日子,一定要快快乐乐的啊,JP退散!!!傻黑退散!!!烧饼退散!!!!
===================与耀君无关的分割线==================
这两天被XQ的图L严重秒了><收了好多没见过的图OYZ
想说岁月真是很神奇的东西啊,很多变了,很多又没变,有些还真是不老童颜啊(笑)


6ds6ea.jpg 2uyoqxd.jpg

啊啊,狗子啊,你越来越有伟仔的味道了><瞧那深沉的小眼神XD

然后被这张爱拔拔秒到了><果然您时不时的会逆的时空错乱啊~~~~~

大神俺就不用表白了,表白的次数太多了Orzzz,乃就是我心中完美的男银啊完美的男银><小声说一句,您是男的也比神嫂美多了~~~~

臭小子,你抽的不是烟是寂寞啊混蛋><
好吧,只有在看到自家的时候心跳才会错乱>3<

一直觉得这小子也是个神奇的存在,小时候可真没看出那么优异的潜质啊XDDD

为毛现在这么让人脸红心跳(捂)

无视泡菜文,谢谢OTL啊啊,卷毛君我又觉得你不杯具了XD好爱这两张的小眼神><从小土豆成长为大番茄是多么神奇的事啊,内牛T T

每天沉浸在被图秒的死去活来的生活中真好~~~~~

  •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拖着病体进来按抓…………

九月以来的种种,让俺深切感受到:

做路人、阿姨家,绝对是兴国安邦、国泰民安、和谐奔小康的大计啊~~~~~~~~~~~~~~~~~~

No title

噗 突然想到了那句:正义路人,猪狗不如
算了,俺们还是做阿姨和后妈吧~~~~~
乃还是好好休息吧,可别病倒了,囧
俺会伤心的><

No title

我看到咱家仁了。。。心心眼 口水

No title

哦 禽兽你居然用了粉红色,掩面><
ホーム
 時計
彼女が欲しい不倫不倫体験談浮気体験談エッチな出会いエッチ体験談割り切り出会いコミュニティ恋人探し即ハメブログパーツ

 占い
 绝望系少年

+这个世界是杯具的
我对这个世界很绝望
+请不要叫我好人谢谢
 我是废柴,废柴你好,废柴再见

S星废柴

Author:S星废柴

我是废柴

即宅又腐 前途未卜
霉油菜花
宇宙无敌超级ダメ女
破蛋日:1890/03/15
本命:A,24
副命:番茄,57
浮気:几乎全J- - J外若干
闺女:甜心,Yuriko
棒子粉出门右转,好走不送
BL最高,BG可接受- -
+正太控
+大叔控
+制服控
+伪娘控
+眼镜控
+腹黑控
-动手无能星人
-睡觉无能星人
-认路无能星人
-减肥无能星人
-S星王子(特大误)←此人是废柴

 カテゴリー
 歴史
 最近の記事
 ラブラブ
赤西仁の掲示板
Powered by ジャニトモ
堂本剛の掲示板
Powered by ジャニトモ
 紀念日
 うるさい
 ニャニャニャ
 ジャニーズ
 番组
 BGM
eingzone.com
 友達
 同生仁=v=
 同好哟
Ephemeral★Lives 无限期的青春期 幻の国度` Say anything
 お客さん